Sunday, November 2, 2008

Photo Marathon Asia Competition

Theme 3 : Goes Green

Theme 2:Mess in Rules
Theme 1:Indulge Metropolitan

在一个空闲的星期六早上, 比平时还要早起床工作的我在六点正被蔡依林的歌声欢呼醒来了.一大早,我就赶到去berjaya times square 参加一年一度的Photo Marathon Asia Competition. 以为一大早没有人会像我得空没事做去参加比赛,但是抵达Times Square 门口我就吓了一跳。Oh my God ,么耶事这么甘多人呵?有金拾?有觉不去睡好像我这么傻吗?
我看那一条龙已近变成了U shape。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真的搞不清楚KL人真么闲空。我看应该千人都有9百人。当轮到我的登记的时候那已近8.30am。我接过工作人员给我一件colar Canon T-shirt, Canon 帽子,毛巾一条和一份丰富的早餐。由于我是Canon 代言人Simon Yam 的粉丝,所以是免费的。真的爽啊!一早就爽死了。
由于今天我是独行客有点寂寞难耐,所以就看看有谁是认识的,哈哈给我找到我的senior。我就跟他交谈,原来他也是一个人。那就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那可不是拍拖别误会了。我的senior 是一个机佬而不是基佬。他一身的装扮我给60分,他的一身机扮可拿110分。因为他的所有的武器价值有十多千马币不是ThaiBaht。我跟着他一起一定是女孩所说的你一定有幸福啊。。。。。幸福我要的幸福一定满足。。。燕姿的歌咯。。。
一个嫩马跟一个老马一定有收益啦。。。小孩都知道。他就惨跟一个没有好料的人在一起。一定没有幸福。我的senior 带我去拍一些地方找灵感和角度。1st place .....茨厂街,MasjlisJamed,Kota Raya 和PuduRaya。。。。。走了好远了,有点累。。。我们都很吃力的去找Theme1 的题材,总于 想到了。什么呢?給一罐CoCaCola 一位马来帅哥喝。。。。。叫他摆一个后现代主义的POSE 斯让我们为所欲为。哈哈搞掂!!!!
Theme 2 :Mess in Rules
什么意思?违反的规条?咳!!whatever la......
去找苹果拍。万红一点绿。。。。See above picture no 2。我是觉得美啦。。。 各画有各眼?
i have try my best, i wont regret anymore.....
其实也有遇到一些趣事例如给Giant 和Cold Storage 的保安人员赶。。。No Photo here .....
我们都知道这是他们的工作。Ah Sigh u did ur good job.... i respect u ....
还有我们到Borders 书店在times Square 看到一个蜜蜂黏着花儿。修辞法。。。形容一对男女在library 面对面抱着一起走,有轻轻的一吻对方的脸。哇真的頸啊!!! 走宝了,没有拍到。。不然让大家看看。。。
Theme 3 :Goes Green
在lake GARDEN 没有拍到什么特别的照,但是找到一间餐厅在旧火车站。在heritage hotel里的餐厅。没有人去的餐厅但是满有情调的,价钱又便宜。带女友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地点。
到最后,我们回到berjaya Times Square 集合然后等成绩。9.15pm FinalResult release ... 00145 is not in the list .... u can send packing lor..... never mind 不赌不知时运高。。 see u in next year..
但是我今天很高兴因为哦。。。。我学了很多东西,但是不告诉你。。。晚安。。。。

8 comments:

Lizhi said...

I think the photo is quite creative, but it seems blurry on each photo. What camera you use?

simnchong said...

actually the theme 1 photo i proposely to make it a bit blurry my main focus is the old man read newspaper. i use DSLR 1000D Canon...

Alex Woon said...

wow,ken now start to become a qualified photoman already..good thing. keep it on..

Unknown said...

is always good to find your own hobby and enjoy doin it ... keep going!!

hykoh said...

Theme 2较明显的呈现出主题,颜色配对也不错。
至于Theme 3,感觉有点凌乱,没法突出主题,感觉很空洞。

坦白言,还是喜欢你去泰国拍的那几张(在facebook内),构图和色彩都比这三张好多了!

说嘛,天下无敌;做嘛,费心费力!
你边学,边教我吧,哈哈!

simnchong said...

Thanks for everyone comments. i will keep my good work to present more nice photos to everyone. Thanks again....

Anonymous said...

yr theme 1 & theme 2 photos very nice for eye viewing, a bit like those magazine professional, good takes, keep it on...

Valuable to wake up early actually!!!

u will b very popular among gals huh~~!

simnchong said...

Mindy Sia: wow... ur praise to me make me feel happy ... i m still a beginner of learning photograph... Thanks for 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