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狗狗的故事


今天陪妈妈从巴刹走路回家的时候,差不多到家20 m 。我和妈妈都看到一只母狗的嘴巴涎着一只小狗的尸体,然后放在我邻居的家门口。我就以为那只母狗咬死一只小狗而拿来玩玩。。。我的邻居就把那只小狗丢到附近的垃圾场。。。。我认为这件事已经完了。。。。当我下午跟我的老友在附近的old town kopitiam 回到家。妈妈就跟告诉我“刚才那只母狗哦,涎着那只小狗的尸体到另外一家的邻居家门口。”我就答了一句“哦”!! 妈妈继续讲“那小狗的尸体发臭的很,那印尼妹又把它丢到垃圾堆去。”那时候我就开始想那只小狗一定是那只母狗生的。。那晚上的时候,我的朋友又约我去吃晚餐,当他送我到家的时候我又看到那只母狗和小狗的尸体在我家大门。。。我就嗅到很臭的味道,我就赶快去把它丢到远远的垃圾堆。。。怎么知道那只母狗又一次的去找回它的孩子。。。。。我就在想为什么人可以那么狠心丢掉他们的孩子,而那只母狗知道那只小狗已经死了还要坚持守在它的身旁。。。连动物的母爱都那么伟大,那我们呢?不可以连动物都不如。。。。珍惜身边爱我们的人,以行动来爱惜他们。因为有爱世界会发光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社会中,常常出现虐子的新闻,
为什么连狗儿都能有着母爱,
而在接受这么多教育的人们,
却是如此。。。可悲

Anonymous said...

很无奈吧。。

simnchong said...

想象是完美的,现实是残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