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Bangkok 曼谷Kanchanaburi 北碧

Bangkok Trip “泰好玩”

在曼谷旅行的时候刚好碰到反政府人士到国会举行示威行动。在出发之前, 我的团员也在犹豫着这次旅行是否要告吹。。。。在我的努力解释之下,团友终于决定一起启程。。。“曼谷我爱您”。。。。在这整整一个星期的旅程,你看那Police Lorry 在那里动都不动就知道“Bo Boon Teh " 真的吓死我嚒!!!!!!! Grand Palace 是一个高度受欢迎的旅游胜地。。。。那马来西亚的皇宫呢?有两匹马和兵士站在大门不能让游客进去。。。。。那是真的让我很迷惑,为什么大马旅游社还可以带团到这里。。没有感到不对劲吗?没有更好的选择吗?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黑白的颜色给我的感觉是很简单和让照片呈现的更有内涵。。。。一排排的柱子与壁画相对让人感到有一种很整齐和一种层次感。。。。。人生也可以如照片一样单纯。。。。
天气真的热到。。。。。。死。。。。。泰国的天气就像他泰国人民那么热情。。。。。。。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和那宏伟的建筑物。。。。我们仿佛在西方国家。。。。不要发梦。。。这是泰国的著名佛庙。。。。。。但是当天真的热到。。。。。。。。。"吾嘚頂”。。。“飊冷汗”啊。。。。。
庄严的佛陀每次当我遇到的时候我都会放下当下的意念。。。诚心的礼佛。。。。。阿弥陀佛。。愿众生都找到人生的真谛。。。。。。。。。
在夕阳下的佛庙,让佛庙反射出更加庄严和神圣。。。。。。。。。。无论什么宗教和信仰,我们都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去帮助这社会因为这社会需要我们这一群有心人帮忙。。。。。。。。。

在繁忙的都市里,所有人都为他们的三餐而忙碌。。。。。。。想起在曼谷的街上遇到一个小女孩穿着有一点脏脏的衣服在为家人看担子。。。。自己一个小女孩在街上买东西。。。看上去不到12 岁但是很懂事。。。在这里大部分的孩子都很幸福,很容易可以得到想要的东西 。。。真的很大的差别。。。也许是环境的问题。。。。我自己也在7-Eleven 买了一瓶饮品给他喝。自己也有点感触。。。。那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希望她也可以像其他小孩一起上学。。。

细腻的手工和艺术的情操让这由一种铁质成分物质而形成了艺术品。。。。。。当地人的艺术天分和对艺术的热爱往往产生的作品都是令人很惊讶。。。。。男女的Pose 把我深深地吸引着。。那种烂漫的情怀一一的展现。。。。
普通的T-Shirt 但是特别的创意令我打开了眼界。。。。。那种少年少女情怀都在这一件T-Shirt 里。。。。 就算是买来做纪念也是不错。。。。但是我没买。。。。。哈哈

灯饰的装饰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也许一些便宜的灯饰都能为你的空间展现出非同凡响的效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got chance to sit on the police car to travel along? taupek on u lar,haa...

Bazar pix like ancient photo, very beautiful.

T-shirt photo cute neh,collected the t-shirt?

Last pix is what photo?

Anonymous said...

wah, this time really all photos and short sentences huh...

simnchong said...

Mindy Sia: Thank you for ur comments. i will keep on take more nice photos. Last pic is lighting decoration... Police Car... no la .. i dont dare to sit ...

La Blue : I change to use another format to present my blog... i hope u all enjoy my photos and writi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You may try to edit or add some effect to your photo with photoshop...

Nice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