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艺术与思考

为什么鸟笼里没有小鸟?只是有几盏15watt而且不是菲利浦的牌子的灯泡。黑色的background,带出一丝的神秘的画面。到底这代表着什么意思?我还在寻找之中。但是在我的潜意识中,我觉得这是一个拥有附有艺术性的物体。也许我对这酒店的一切的装饰很好奇,所以特别注意一点一滴的装饰。也许也是一种缘份在这酒店度过一个难忘的晚上。我自己觉得一个人的艺术造诣可以往往将一些很平常的东西配合起来,然后两者之间所产生的化学作用而形成了一个附有一种高情操的艺术品,不一定贵的物品才能做成好的艺术品。正如一个人的品德的高低并不能用学历与身价来衡量,但是有谁会用反思维的想法去思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photo and wirte up... its give a sense of mystery and artistic value ... keep up the good work...

Ninamaro

simnchong said...

thanks for Ninamaro.... I hope to see your new blog coming to share your photos with us.

Dont keep the nice photos in computer. You must Share with us. Sharing is a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