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三号妈咪

最近接到很多粉红炸弹(结婚请帖)只是十二月份我已经收到4 份请帖。那已经是提示我,我的年龄开始要想人的终生问题。自己想还是单身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单身就方便做到的。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缘份。。。。
最令我难忘的结婚典礼是我的朋友“陈威钿”莫属。当天婚礼我是其中一个best man 兄弟,我们觉得结婚新郎和新娘都是配角,因为当天有一位“奇人异事= 大妗公”大闹了一整天。。。。。
大妗公并不是普通的大妗姐,他会Rapping 和Hit Hop。他会黄明志的麻坡情歌。。。。但是我们都不喜欢他。。。。。。
早上的时候我们觉得这“大妗公”很好笑,因为他用rap 来念出所有的好意头的话。但是噢。。。他有点过火,他的动作有点GAY GAY的感觉。他喜欢摸男孩,还有吻男孩。
重点在晚上,我的朋友就和他打了交道。他那晚就完了,大妗公用他那GAYGAY的表情在台上表演然后就到台下拉我的朋友上台跳一支情侣舞。当中Gay佬逼我朋友用手抱他,但是并没抱到然后两人倒在地上。所有的客人都看了一场娱乐show ,我朋友就面都红了。之后,他又到来我们兄弟们的桌上爬到我一位高大威猛的朋友身上摇摇欲垂,那三级的动作令人反胃。
我们的食物都满满的在桌上,因为为了避开那Gay佬免得他骚扰我们。
在晚餐之后,我们朋友都去喝茶和谈起这Gay佬,以后谁请他做大妗公我们就不去参加。。boycot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t really see 三号妈咪 face... by the way, why call him 三号妈咪?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the victim was chin shyang? OMG!

simnchong said...

he called himself "三号妈咪".... Better dun see him again... whole dinner only feel scary..... Ching shyang is “男主角”and still got a lot "男配角”。。。。。

Anonymous said...

wei~ i wanna charge you money liao~ u put my leng zai photo there

Anonymous said...

庆祥果然有魅力。。